混沌甜心

我是个行驶在高速上的大大

山花

经纪人:“你明天要去快本吗?”

大勋:“去啊,干嘛不去”

经纪人:“明天有一个你不认识的嘉宾啊”

大勋:“谁啊?”

经纪人:“白敬亭”

大勋:“(他……会不会不好接近)没事的”

………………后台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个是……白敬亭?啧啧啧,长的……不错嘛

我**[芬芳]我想什么呢……

小白:“你好,你是魏大勋吗?”

大勋:“啊?哦,我是!”

小白:“……那个……”

大勋:“……你好啊!你是白敬亭对吧!”

小白:“叫我小白吧,他们都这么叫”

大勋:“好嘞!”

………………台上………………

主持人口播的时候,所有人都在一旁坐着

白敬亭无聊,眼睛扫了一圈,正好和大勋对视

大勋朝他笑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也笑了

………………录制结束………………

大勋:“小白!去吃饭吧!我订了馆子!”

小白:“我们……才认识没多久吧”

大勋:“嗯?已经好几个小时了呀”

小白偷偷笑了一下,正好被大勋看到了

大勋:“走啦走啦,过一会饭店该关门了”

小白:“好”

小白忘记了,那一天,是10月15日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饭店………………

大勋:“小白我去上个洗手间”

小白:“嗯,好”

这时小白看到大勋推着蛋糕进来了,那一天他真的很高兴,甚至忘记了他过生日

大勋:“祝你生日快乐~”

小白:“我……都忘了”

大勋:“这不有我记着呢嘛,今天是,以后也是……生日嘛,要不要喝酒”

小白:“可以啊,我没问题的”

没想到小白酒量真的很差,才几杯就醉的不行,大勋把他送到宾馆,看他醉了的样子,没忍住,亲了一下,小白突然坐起来,抱住大勋,又躺了回去,说道:“大勋,我喜欢你”

场面安静的不行,只能隐隐约约听到大勋嘀咕了一句:“白白,我也喜欢你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2)